她凭借这张高级脸秒杀江疏影 被誉为舒淇之后最性感的女人

2018/1/29 14:2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恋爱先生》正在热播中,多少人本来是奔着女神江疏影去的,结果却被女二辛芷蕾圈了粉?两人在剧中不止拼演技更拼颜值,不少人说辛芷蕾的高级脸秒杀江疏影的女王脸,你怎么看?

QQ截图20180129114121_副本.jpg

《恋爱先生》正在热播中,多少人本来是奔着女神江疏影去的,结果却被女二辛芷蕾圈了粉?

两人在剧中不止拼演技更拼颜值,不少人说辛芷蕾的高级脸秒杀江疏影的女王脸,你怎么看?

QQ截图20180129131815_副本.jpg

不得不说,辛芷蕾这张脸确实为她加分不少,还有人说她是舒淇之后中国最性感的女人。

辛芷蕾的脸是偏圆的,但是眼睛狭长,加上一双性感的厚唇,风情万种魅力无限。

QQ截图20180129140853_副本.jpg

电视剧播出后,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何打造这种高级感的唇妆,下面介绍技巧给大家。

这种唇妆画法很讲究,一不小心可能就变成“香肠嘴”,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看哦!

QQ截图20180129141555_副本.jpg

步骤一:在指腹上涂抹一点遮瑕膏,轻轻的点在嘴唇上。

步骤二:用肤色的唇线笔画出唇形,喜欢性感一点的可以往外画一点,但别太夸张。

步骤三:唇刷沾取粉肤的口红,将唇线中间的位置填满。

步骤四:最后涂抹上透明的唇彩,这款性感的立体唇就打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