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眼睛眼妆怎么画 几个步骤让你更可爱

2017/12/4 14:1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想要打造出甜心妆容,那么我们可以将眼睛画的比较圆一些。大家如果想要打造出这样的妆容,那我们则需要准备一些眼影、眼线笔和双眼皮贴等化妆产品。

来源:站酷

每个女孩出门都会化眼妆,因为这个妆容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而且也可以使我们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其中有一些女生是非常喜欢圆眼睛的,因为圆眼睛不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可爱,同时也可以使我们看起来更加年轻。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但有一些人的眼睛却是比较长的,所以想要打造圆眼睛,我们一定要掌握以下的化妆技巧。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是双眼皮贴、眼影和眼线笔。如果我们的眼睛比较长,那么我们一定要使用双眼皮贴来使双眼皮变得更大一些,这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眼睛变圆的。

除此之外,我们在画睫毛膏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将睫毛膏涂的特别浓重,同时也不要将睫毛弄的特别长,否则很可能会使我们的圆眼睛看起来特别的突兀。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此外,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也不要将眼尾拉得特别长,否则可能会使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长。我们可以着重在我们眼珠上方的位置将它画得更加粗一些,这样是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圆的。

另外,我们在选眼影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因为我们想要画出这种类型的眼睛,那么我们则需要打造出温柔的感觉,所以我们尽量不要选择一些颜色特别奇怪的产品。我们应该选择金色或者是粉色等一些比较浅的颜色,这些颜色可以使我们看起来更加的让人心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