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颜色怎么选 教你一些小技巧

2018/1/30 13: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选择眉笔颜色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我们的发色和肤色来挑选。除此之外,新手也不要选择颜色过深的眉笔,否则很容易就会将自己的妆化得特别的夸张。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化妆的时候如果把眉毛画好了,整个妆容立刻就得精致迷人,容貌也变得更加有魅力。然而,眉毛不像口红那么简单,而且颜色的选择也不能说是基于偏好,而是要结合实际的情况,眉笔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呢?如何选择才正确呢?

日常上班一般大家都是化淡妆,如果你的眉毛很稀疏,颜色淡,选择淡咖啡和淡棕色的眉笔更加合适,这些颜色的眉毛和淡妆比较协调,表现出一种雅致的气质。如果是浓妆,你可以选择深颜色的眉笔,例如深棕色。

眉笔有很多种颜色,小编觉得暗灰色很时尚,暗灰色的眉笔适合每一个女孩,也可以使我们的面部特征更立体,可以突出眉毛的线条,让我们的气质更好。

如果你是大脸女生,可以选择红棕色的眉笔,因为红棕色眉笔有瘦脸效果,也显得肤色更白一些,,还会使你的眼睛变得更加吸引人,可以让别人发现你的亮点。

一些女孩的脸是相对平坦的,五官很没有特色,这时候我们使用蓝紫色眉笔会更合适,很多女孩觉得这个颜色比较妖娆,不敢使用,事实上,这个颜色画出的眉毛更加优雅,可以提升你的气质。

在选择眉笔的时候,黑色眉笔要慎重使用。你可以看到,其他的人画黑色眉毛主要是在舞台上,普通人不会用这个颜色。此外,一般人很难掌握黑色眉笔的用法。

眉笔颜色的选择非常多,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才可以变得更美,朋友们,你知道眉笔颜色怎样选择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