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怎么削 化妆妙招统统教给你

2018/1/27 11:17: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扮化妆可以改变一个女生的长相,让其容光焕发。而眉妆更是化妆中的重头戏,可是眉妆中使用的眉笔要怎么削呢?小编这就来为美女们普及削眉笔的正确方法。

俗话说的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很多女生在高中时代长相平平无奇,可是一上大学回来,就变漂亮了很多。这是因为她们上大学后学了化妆,懂得如何修饰自己的脸蛋,如何隐藏脸部的不足之处。

眉妆是妆容中的重中之重,但是化妆的眉笔要怎么削呢?

要想画出美丽的眉毛,眉笔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很多女生会说,不是有那种不用削的眉笔,笔芯按一下就可以出来,干嘛用那么麻烦的眉笔啊。其实,需要削的眉笔自然是有它独特的优点,可以完成其他眉笔无法做到的事。

需要削的眉笔较其他眉笔来说,非常适合勾画精致的眉状。它可以顾及到眉型的每一个细微点,更好地画出精致的眉状来。那么,它们正确的削法是什么样的呢?怎样削出适合使用的眉笔呢?

这种眉笔外表有点像我们学习中使用的铅笔。我们可以像普通削铅笔一样用削它们,但是削出来的眉笔的粗细难以控制,削过头的话,笔头太尖,在画眉毛时很容易划破眉毛处的皮肤。相反的,削出来的眉笔又太粗,不好造型。

所以这里推荐大家使用砍刀法削眉笔。我们用美工刀在眉笔削出一个斜面,下刀处距离笔头3厘米左右,在这个斜面的背面以同样的削法削出另一个斜面,让笔头形成扁平状。接下来,在这个基础上加以修整,沿着笔芯将多余的部分削落。最后,小心地将笔尖部分修的圆滑点。

这就是小编介绍的方法,各位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