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眉粉哪个更好用 新手应该怎么选择

2018/1/23 12:21: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全脸只能够画一个部位,你会选择画哪里?被问到这个问题,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画眉毛,因为一眉定生死,有眉毛和无眉毛的区别就是那么明显,所以选好画眉工具很重要。

眉笔和眉粉都是常用的画眉工具,眉笔的是内嵌笔芯的样式,眉粉则是粉状的散粉,想必而言,眉笔的硬度更高,眉粉则更软性。画眉毛比较讲究的就是眉毛的轮廓,所以画眉首先需要画出眉毛的轮廓,因此对于新手来说,眉笔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它硬度高,易上手,对于什么都不会的新手来说,更能帮助他们找到画眉的感觉。

眉粉因为是粉状的产品,用它画出来的形状和浓淡度其实很难控制,必须有常年化妆的经验作为基础。当然眉粉也是可以描绘轮廓的,眉刷一般有两面,一面类似散粉的刷头,另一面是T形的刷头,画眉时使用T形刷头,对着眉毛的边缘描绘轮廓,因为粉状易飞粉,笔刷太软,所以画的时候力度和覆盖度都需要把握好。千万别一不小心就画成了大粗眉。

对于新手来说,一开始尽量还是尝试保险点的做法,先用眉笔勾勒出想要的眉形,接着再用眉粉填充眉毛的颜色,这样可以降低失败的几率。比较适合新手的眉形就是当下流行的一字眉了,整个眉毛都是一条直线,只要眉形修剪好了,直接照着眉毛的走向去画眉就可以了。画的时候在眉尾处做一个拉伸,能够让眉毛显得更锋利和立体。

画完眉形后,用眉粉轻扫眉毛进行颜色填充,填充时看着镜子控制眉粉的覆盖程度,即不要让眉毛填充的不均匀,也不要让眉粉过渡覆盖,造成大浓眉的悲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