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颜色有这几种 你平时都用对了吗

2018/1/22 14:41: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常用到的眉笔,我们应该都知道。画眉一是需要讲究眉毛的形状,第二就是需要讲究眉毛的颜色,所以眉笔的颜色一定要选好,那么眉笔应该怎么选择?颜色有要求吗?

目前市面上售卖的画眉工具分为:眉笔、眉粉。眉笔眉粉都有明确的颜色区分,比较常见的眉笔颜色有:浅咖色、深咖色、灰色、黑色。浅咖色和深咖色适合染过头发的女生,并且头发颜色属于黄色系,浅咖的颜色比较浅,所以适合发量少,并且颜色淡都生。

深咖色适合染了深栗色,巧克力色头发的女生,发量厚,颜色深,搭配深咖啡色眉笔会比较适合。灰色和黑色就比较适合黑色头发或者偏冷色系的头发,黑色眉笔当然更加适合黑色头发,灰色眉笔会很适合头发的发量少,甚至漂过灰色、浅色系头发的人。

一般情况下,并不联系大家使用黑色的眉笔,因为黑色眉笔的颜色重,可能只是轻轻的一描,就会让眉毛显得很厚重,看起来会很不美观。灰色眉笔,看起来颜色会比较浅,但是上妆后,基本与自己的眉毛无异,很自然舒服。

对于画眉的新手来讲,挑选工具时应该选择硬度比较高,容易上手好操作的眉笔,将眉笔削减成尖头的,然后拿笔尖对着眉毛描绘轮廓,然后再用眉粉来填充颜色,这是一个比较成熟的画眉方法。

在画眉的时候需要注意眉形的选择,一般圆脸适合月亮一样弯眉,可以中和脸部的线条。方脸适合画欧美式的上挑眉,让整个人的气场瞬间彰显出来,像鹅蛋脸、瓜子脸这样的脸型,任何眉形都可以驾驭,所以是不挑眉形的,只要挑选好合适的眉色,就可以打造出一款完美的妆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