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画眉毛步骤图 让你的妆容看上去更自然

2018/1/24 12:1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在我们的脸上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如果我们的眉毛不好看的话,我们的颜值也会整体下降。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用眉笔画出我们的眉毛,让它变得更好看呢?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我们化妆的大部分时间都会耗在画眉毛上,这是因为我们对于画眉毛特别不熟练,并且没有掌握好画眉毛的方法。我们要想让自己的妆容好看,那么眉毛是一定要画好的。我们的画眉工具也有很多,眉笔、眉粉、染眉膏等等。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用眉笔如何画出好看的眉毛。只需要掌握这几个步骤,你也能变身成为画眉达人。

第一步,修理眉型。我们在画眉前,需要修理好我们的眉型,把眉毛中的杂毛和一些较长的毛修理好,会让我们更方便画眉。

第二步,勾勒眉型。用眉笔轻轻地把眉毛的眉头、眉峰还有眉尾画出来。

第三步,填充眉毛。根据画出来的眉型整体框架,用眉笔轻轻地把内部填满,再用眉刷轻轻刷一下,让眉毛更自然。

第四步,补全眉毛。把眉毛中还空白的地方用眉笔填充完整,再用眉刷轻轻修饰一下。

就这样,我们的眉毛就画好了。在整个画眉的过程当中,很重要的一步便是定下眉毛的基本框架。眉头、眉峰、眉尾定好了,我们眉毛的整体形状才会定好,所以,一定要找准位置。

画好我们的眉毛之后,并不代表我们的工作就结束了,我们还需要增强眉毛的立体感,利用高光、阴影来让我们的眉毛更加立体,看上去也会更加好看。小编的方法你学会了吗,下次画眉毛的时候记得来试试这个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