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白醋擦脸的坏处  这些知识你都了解吗

2018/1/31 9:33: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可能知道甘油和白醋对我们的脸部的护肤有一定的作用,有些人也认为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长期使用这两个物品擦脸会对脸部产生危害。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来源:站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都会想办法让自己的变得更加美丽,但是如果使用的办法不正确,反而会让我们的皮肤受到伤害,所以有些东西是需要注意的,不是什么东西都是可以盲目尝试的。在网上看到有人会拿甘油和白醋来擦脸,这样可以起到护肤作用,的确是可以起到作用,但是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不堪入目,所以要慎用。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对于醋这个东西我们应该不陌生。作为一种很好的调味剂,它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但是凡事都会有两面。人们知道用醋来擦脸可以预防衰老、美容护肤,因为它的主要成分的醋酸,杀菌能力比较强,对我们的皮肤起到保护作用。醋呈酸性,可以去掉脸部的死皮,但是醋的酸性也是有浓度的,浓度太强会对我们的有腐蚀,所以长时间使用白醋擦脸是有害的。

来源:站酷

有些人可能知道甘油是一些化妆品的成分之一,所以就会用来敷脸、擦脸,大部分人都认为这样做对脸部可以起到美容作用,但是长时间使用是对脸部不好的。因为甘油有一种特性叫吸水性,它是双向的,既可以从空气中吸水来保持脸部水润,又可以从皮肤把水分吸走,所以长时间的使用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缺水,从而让脸部变得干巴巴,不建议长时间使用。

爱美、变美,是谁都想的,但是对一些自己不太了解的情况下,有些办法是不能随便尝试的,必要的话可以去咨询一下专业人员,这样才可以让自己能够放心地使用。有些办法可能会起到短暂的效果,但是长时间的尝试有可能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后果,所以要三思而后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