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可以直接涂吗 正确使用方法要掌握

2018/1/31 10: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bb霜,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bb霜是一种很常见的彩妆产品。但是虽然大家都知道有bb霜的存在,但并不一定知道怎么使用bb霜。

来源:站酷

bb霜在日常美容化妆中使用得越来越多,因此要知道一些正确用法,它主要是用来打底的,可以遮盖皮肤上的不完美的地方。因为一般人的皮肤都不是无瑕疵的,总是会有很多问题,斑点,黑头,痘印等等都要掩盖起来,这样妆容才漂亮,使用bb霜可以很好地帮我们修饰出完美的肌肤。

对bb霜不熟悉的女孩不知道怎样使用才合适,一般都是洁面后把bb霜直接涂抹在脸上,这样做对吗?这是错误的使用方法,是不可以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因为bb霜是属于彩妆产品。里面自然就含有很多化学物质,对我们的皮肤有害,如果让这些物质直接接触皮肤,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出现痘痘或者色斑,肤色也变差。

所以使用bb霜之前,大家需要先做好脸部保养工作,要涂抹爽肤水和保湿乳液,主要是为了让我们的皮肤水分充足,这样可以让后面的化妆步骤更顺利,妆容也更贴服。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涂完爽肤水和乳液后,也不可以马上用bb霜,还要涂抹隔离霜,隔离霜能够把化妆产品隔离在皮肤外面,这样皮肤不用直接接触彩妆产品,可以更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皮肤,涂完隔离霜就可以用bb霜来打底了。

所有化妆品都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尽管广告里面声称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但这实际上是一种矛盾的说法,懂一点常识的朋友都知道,化学物质或多或少对皮肤都是有影响的。因此为了安全,还是要之后防护工作再擦bb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