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怎么卷空气刘海 标准教程一看就会

2018/1/31 10:51: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能够方便自己在家打造发型,很多女生都买了卷发器。可是拿到卷发器之后很多人就惆怅了,因为掌握不到正确的使用方法,做出来的头发多少有些不尽如人意。

空气刘海可以算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一款刘海造型了,不仅因为它可以达到逆龄的效果,也因为它能够不破坏发型,如果不想留刘海了,大可以直接将刘海中分或者斜分,不受头发长度影响。不过空气刘海是需要卷发器打理的,那么怎么用卷发器怎么卷刘海呢?

卷发器由一个加热棒和一个夹片构成,我们将刘海的发尾绕在加热棒上并用夹片夹住,接着将卷发器向上微微提拉一下,这样固定住加热一会,再次放下头发,空气刘海就会变弯了。然后用梳子将头发认真梳理一遍就可以了。

除了打造空气刘海,卷发器还有许多其他的作用,比如说用来将头发打蓬松,扎出一个蓬松的马尾辫,又比如说可以卷卷发,打造宴会大波浪。只要学会怎么用卷发棒这些发型我们都可以在家里打造出来。

蓬松马尾因为近日江疏影主要的电视剧又火了一把,很多女生都喜欢她的一头冲天辫,虽然有些炸毛,但是不破坏发型的总体造型感。那么这个发型是怎么打造的呢?

首先我们需要用卷发器将头发局部烫卷,这样可以让头发更加蓬松,扎起来之后才不会贴头皮。然后将手将刚刚卷好的头发都打散,让它有一个自然的膨胀度,接着将头发全部扎起来就可以了。扎好以后,用手稍微松一松扎住的头发,让它们自然的膨胀开,这样发型就会更饱满,也会让头发显得更多,更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