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2天可以洗头吗  这些知识你要了解

2018/1/31 10:59: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头发2天后可以洗头吗?很多人对这个问题没有清晰的认识。因为拉头发要用到定型药水,所以建议三天后再洗,这样更利于其效果的发挥。拉头发关键还是在所用产品的质量。

很多爱美女性都喜欢留有一头乌黑的直发,即使头发不够直也会想办法令头发变直,所以她们想到了用拉直的方法。但是用拉直的方法过后,你会发现头发上有很浓的异味。很多人受不了这股味想早点洗头,那拉头发两天后可以洗头了吗?相信很多人对此都不是很了解,一般来说拉了三天之后再洗头较为合适,两天时间相对较短。

虽说我们头发拉直的效果不是由洗头发的时间决定的,不是拉了之后越晚点洗头发越直。但是也还要注意洗头时间,建议三天后再洗。因为它需要一定的时间让定型药水发挥其功效,我们在洗的时候也要注意水温,温度尽量控制在三十五摄氏度左右。想要头发直效果更好,关键还是在于所用产品的质量和操作的技术水平。

如果你在拉头发的时候选择质量较差的产品,拉出来的效果不仅不好,而且还有很大味和刺激头发。所以我们建议在拉的时候,要相应地重视产品质量。这样用起来更加放心和效果更好,拉完头发后我们过了一段时间,大概三天以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洗头。洗的时候应该先用洗发水将头发上的残留物质洗掉,接着使用合适的护发素进行护理。

此外,如果操作技术不过关也会影响我们拉头发的整体效果,因此拉头发的时候要到专门正规的理发店进行操作。对于拉头发2天可以洗头吗的问题,答案是否定的,建议还是等到第三天再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