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应该如何修剪 这些技巧你是否掌握了

2018/1/13 13:5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是一款比较常见的发型,这样的发型很多男生都喜欢。因为它非常清爽自在,能够让男生的成熟美感得到体现。平头发型应该如何修剪才好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

平头发型在上班族中是非常受欢迎的。上班族日常整理发型的时间非常少,每天都是匆匆忙忙的。对于他们来说,平头是非常省事的发型,不仅能够快速打理好。而且能够让人显得非常精神,像是个做事情的职员。

其实,平头发型刚开始的时候是陆军的一款发型,后来慢慢在民间流传开。平头发型虽然非常简单,但是也有专属于它的美感,修剪的时候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下面就来了解这些技巧。

1.头发不能太短。

剪过平头的人都知道,平头是一款非常短的发型,但是这款发型并不是说越短就越好看。平头发型的长度大概都在1-1.5公分之间,如果再短一点,那和光头就是一个样了。

光头不能说它毫无美感,但是和平头比起来会少一份型男的气质,让你看起来更加老成,显得比较老气。想要打造好看的平头发型,一定要注意头发的长度,不要一味追求短,起码的长度还是要保留的。

2.头顶的头发一定要留起来。

平头发型其实款式非常多,像这种留头顶头发,四周头发剃干净的发型也算是平头发型的一种。这样的发型也非常的时尚,而且能够给人带来非常清爽个性的体验。

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很多男生都喜欢打造这样具有个性特点的发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修剪头发的时候无论其他地方怎么剃短,头顶的头发一定要留1-1.5公分长,这样才不至于变成秃头,让自己看起来老气横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