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知道如何涂出这种口红吗

2018/1/19 15:4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彩唇是刚刚问世的一种彩妆,自从它问世以来,很多人都青睐这种美妆方式。晶莹剔透的效果呈现出来是完全不同的唇彩,你如果没有做过这种彩妆,可以试试看!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每个女性必不可少的化妆工具就是口红,一只口红就能让你从小丫头蜕变为大姑娘,这就是口红的魅力。红唇的魅力不在于它的本身,真正起作用的是它为你带来的整体效果。

水晶彩唇的出现就是彩唇达到炉火纯青的很好解释,人们已经不能满足于现有的简单红唇,希望通过张扬的风格来将自己的内在情感发泄出来。之前在眼妆上运用钻石或者水晶的修饰,现如今它也来到了彩唇界。

来源:站酷

在做水晶彩唇之前要在唇部互一层润唇膏,因为之后的操作会对嘴唇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还是有必要涂唇膏的。涂完唇膏之后就是唇彩的上色了,这只是到了开始的阶段,更难的还在后面。

之后水晶粉也是很重要的亮色步骤,所以一定不要忘记这一步。水晶彩唇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水晶的运用,在上完上面所提到的唇妆之后就是水晶的铺垫,采用粘性的化妆用品,将准备好的水晶或者钻石镶嵌其中,就完成了全部步骤。这个水晶彩唇的完成大概需要五个小时左右,大家要有耐心。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彩妆是流行于现代女性中很重要的一种妆容,主要是在参见活动或者出席晚宴的时候使用,一般日常生活倒是不会使用到。但是掌握了彩妆这门艺术,对女性来说也是一个特长,所以大家可以学习一下。任何新鲜事物的发现和学习的过程都是美好的,希望你们可以愉快享受这个过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