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018/1/21 16:2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彩唇不知道你们见过吗?这个妆容一般人还真的hold不住,这是一个比较暗黑系列的妆容,这个妆效还是比较有特色的,但是水晶彩唇的画法还是很不简单的。

对于水晶彩唇这一个画唇妆的方式,很多人表示没有见过,甚至很多的直男癌患者会觉得这样的妆容很奇怪,但是现在是一个网络世界,这样比较有特色的唇妆画法很快便走红了网络,引起了一大众的美妆博主们对于它的争相模仿。

确实水晶彩唇是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唇妆画法,这样的画法走在大街上是不会有人和你一样的,当然这样的前提是你必须能够承受得了那些异样的眼光,虽然是在网络上走红,但是不代表在现实生活中有人能够欣赏这种不一样的美的。

那么你们知道水晶彩唇有一个什么特点使得它和普通的唇妆不一样吗?那便是水晶彩唇在嘴唇的周围有一圈像是水晶一样的东西,这个围绕我们嘴唇一周的便是很多人欣赏的,因为大多数人都比较喜欢用亮闪闪的东西来装饰自己。

水晶彩唇之所以走红网络还是因为它的画法不同,这样的画法比较有张力,相对于那些普通的唇妆画法,像左边的这一款便是很有特色的,这是一个以紫色为主的唇色,在嘴唇的周围还有着一圈银色的颜色包裹着,其实这也是好看的。

右边的则是另外一种水晶彩唇的画法,虽然说整体的形状都差不多,但是其实在颜色的搭配上还是有很多的不同的,首先这是一个粉色的唇彩。在周围镶嵌了一层金色的唇色,这样整体的设计感比左边的还要强一些,你们认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