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如何画出浓眉大眼   让你的眼睛显得灵气有神

2018/1/31 13:1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是供画眉用的美容化妆品。现代眉笔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眉色深浅一直以来都是能否化出漂亮妆的一大重要元素。

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总是会细心的在自己的脸上化妆修饰,眉毛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双眉毛就能够影响整个面庞的百分之五十,由此可以见得,一双好的眉毛是有多么的重要。这篇就是详细的为大家介绍怎么来画好眉毛,让自己显得浓眉大眼。

画眉毛的教学方法是非常简单易学的,无论是去上班还是去上学,在私下还是重要的场合,都能够快速的上手修饰自己的妆容。想一想如果自己带着一双不好看的眉毛出去见别人,那是一件多么尴尬的事情。

首先要看自己的肤色是什么样的,浅肤色的女性朋友们就要选择眉毛浅色的。深肤色的就要选择眉毛浅色系的,这样才能起到相互衬托的作用,显得整体才会协调。

然后用梳子去轻轻地梳眉毛,使得眉毛是整体向上的,这会让眉毛显得更加的整齐和顺畅。之后就是用眉笔在眉毛上画出一个整体的轮廓,轮廓的部位要加粗,这样才会显得非常的立体有层次。同时,画的眉尾要比眉头的部位要高出来一点点的,这样才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有精神,要不然的话,眉头比眉尾高,就会显得整个人都是无精打采。

两个眉毛都画好了整体的轮廓,接下来就是依次的,小心翼翼的在轮廓里面进行填涂,从眉头开始一点点的涂到眉尾的部分,而且眉头部分的颜色要比眉尾的部分要稍微的深一些。全部都完成后,自己照照镜子就会发现,整体的感觉是非常好看的,给人一种浓眉大眼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