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的正确用法是什么 如何护理好头发

2018/2/1 7:45:13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对头发的护理。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后,我们习惯再用护发素对头发进护理。护发素的正确用法是什么呢?下面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想起远古时代的人们在洗头的时候,并没有那么的复杂,但是生活在当今的社会环境中,各种的污染使我们的头发遭到伤害。用护发素对头发进行护理是非常的有必要的,护发素不仅能护理头发,而且能使头发不打结,看起来更加顺滑,特别是对于长头发的女生,护发素的使用能减少不少头发的烦恼。掌握正确的护发素的用法,是拥有一头秀发的基本前提。

虽然不敢说可以起到对头发护理的效果,但在其他的情况下也应该对头发多加留心。在使用完护发素时后,不应该立刻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应先用毛巾以按压的方式把头发里的水分挤干,然后再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到九成干左右即可。选用正确的护发素产品也是很重要的。

其实学会正确使用护发素很简单,只要掌握以下的几点即可。在用护发素前,头发应是用洗发液清理干净的。然后可以用手把头发的水分挤掉一点,如果有太多的水在头发上,护发素会随着水滴掉在地上而头发没有吸收好。在涂抹护发素的时,应将适量的护发素放在掌心,在离头皮1/4位置的发梢上均匀的涂抹护发素。停留留2到3分钟,用水彻底冲洗干净。

如果头发比较干燥,可以选择一些滋润型的护发素。如果是头皮比较多,就应该抑制抑制头皮的。根据自己头发的需要选用适合自己发质的护发素,这样能达到护理的更佳效果。选用适合自己发质的护发素和掌握正确的护发素用法,对头发进行护理,坚持下来就能看到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