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使用顺序 坚持这样做可年轻十岁

2018/2/1 10:23: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说护肤要趁早,这样就可以提早的预防衰老了,当别人的皮肤已进入老年状态时,你却仍然年轻如初,下面我们就讲讲擦脸的正确顺序及擦脸的正确手法是什么。

擦脸看起来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可是里面也有不小的学问。擦脸第一是讲究顺序,如果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混乱了,不仅会影响皮肤的吸收,而且也无法发挥护肤品的作用。

擦脸的正确顺序是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面霜。这个顺序是按照护肤品的营养价值和厚薄程度来划分的,化妆水的质地比较稀薄,在洗完脸以后更容易吸收,所以一开始应该先涂一层化妆水。

接着涂抹精华液,精华液的质地比水更浓厚,所以用在化妆水以后,涂抹是用手拍打面部,可以帮助精华液快速吸收,涂抹精华液时可以采用提拉手法,能够帮助皮肤紧致,具有除皱的功效。

精华液吸收以后,就该涂抹乳液了。乳液相比于精华液更加粘稠,油脂的含量也会更高,所以用量不宜太多,涂抹时拍打面部,将乳液均匀涂抹全脸,让每一寸皮肤都能滋润吸收。

面霜在夏天是用不到的,但是到了冬天,它就成了不可缺少的一剂良药。面霜可以为皮肤搭建一层保护膜,保护皮肤避免干燥,让皮肤获得深层的滋润,可以在冬季抵抗寒冷的空气,避免皮肤起皮或者是皲裂。

因为面霜比较厚重,所以一次性不要涂抹太多,在额头、脸颊、鼻翼轻点一些均匀揉搓开来就行,当完全涂抹开后,用手掌拍打面部,慢慢面霜就会自然地被皮肤所吸收。眼霜可以用在精华液之后,乳液之前,也可以用在乳液之后,这个根据自己的喜欢决定就行。学会了擦脸顺序,今天就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