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步骤详解 怎么做才更自然

2018/2/1 10:41: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直发一直都给人一种干净纯洁的邻家女孩的形象,备受女孩儿们的喜爱,怎样拉直头发才能更加自然你知道吗?正确的步骤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156463

直头发相比于烫发发型来说,易于打理,方便收拾,看起来更加令人清纯可人,干净无邪,许多爱美的女生在尝试过许多发型之后还是会选择直发,那么想自己动手拉直头发的妹子就开始困惑了,不知道拉直的方法,也不知道怎样才更自然,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拉直头发的步骤。

1:清洗头发

用洗发产品洗干净头发,轻轻的揉搓,不要用手抓头皮,不要用护发产品,洗完之后用吹风机吹到七八分干就可以了。

2:软化

在离头皮大概两厘米的位置开始均匀涂抹药膏,要尽量在五分钟里涂完,头发要保持垂直的状态,在此期间,不能用梳子去梳头发。软化的时间因人而异,如果你的头发是自然卷之类的比较顽固型的头发那就需要三十分钟,如果是正常的一般的发质来说,一般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可以了,如果你的头发受损很严重,那么只需要五到八分钟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12894669485

3:软化后清洗

软化之后用清水顺着头皮往下冲,冲三到五分钟以保证把药膏全部清洗干净,这个过程不要用洗发产品,这时的头发很脆弱,洗头发时千万不要心急,温柔的洗。有了这一步完成之后的头发会更自然,有点蓬松的感觉,不至于很僵硬。

4:用夹板拉直

把头发用吹风机吹干,用夹板把全部头发拉直,不要用梳子梳。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24594896931

5:用直发膏

把直发膏均匀的涂抹在所有头发上,方法和软化时涂药膏是一样的,把头发全部都梳直之后静等十五分钟左右,之后洗净头发,可以用护发产品,最后吹干。

这就是全部的步骤了,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