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方法 你都了解多少

2018/1/25 12:2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大人都觉得女人每天往脸上涂护肤品都是拍拍打打几下就结束,看起来挺简单的。其实不然,擦护肤品是有很多技巧的。如何正确的涂抹才能让脸更好的吸收呢?这些你知道吗?

来源:站酷

女人的护肤品有很多,化妆水、精华、眼霜、面霜等等,每一个正确的使用方法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一一解答一下。

但是在我们开始护肤之前,我们需要把脸上的妆容都洗干净,用卸妆油从眼部到唇部,然后是整脸,慢慢的用化妆棉来擦洗干净,接着用洗面奶仔细的洗一遍,把脸洗干净了才能开始护肤。好了,我们再来看看这些护肤品该怎么使用。

1、化妆水要用化妆棉来涂

很多女生都是把化妆水倒在手心,然后拍在脸上。这是可以的,但是手会把化妆水吸收掉一部分。而且如果你手没有洗干净,把化妆水倒上去还会产生污染,涂到脸上也不太好。那么正确的方法是用一片化妆棉来擦化妆水,先倒出一些化妆水,把化妆棉放进去,让它湿润,然后轻轻的在你的脸上擦拭,一定要擦到整个脸的每一个地方。

来源:站酷

2、乳液要用手指轻轻的拍

相对比化妆水,乳液比较粘稠,女生们就会直接倒在手里,然后在脸上拍拍打打。这也是不对的,这种涂抹不方便吸收。正确的方法是把乳液挤出一点放在你的手指指腹上,一点点的在脸上涂抹,一次不要挤出太多,多挤几次,慢慢的涂完全脸。涂完后要在脸上轻轻的按摩几下,让脸部吸收完全。涂的地方除了脸,还有脖子也不能忽视。

来源:站酷

3、精华要在脸上按摩均匀

脸上涂完化妆水和乳液,接下来就是用精华液了。精华是用来更进一步促进你的脸部对护肤品的吸收,那么精华液该怎么涂呢?

先把精华液倒出一点在你的手掌心,精华液都很贵,大家省着一点儿用,然后按照顺序再用手指沾一点放在你的额头、鼻子、两边脸颊和你的下巴,下面就是要用按摩来慢慢的涂均匀。按摩的时间控制在五分钟左右,不要过长时间,五分钟就会让皮肤吸收完全了。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4、喷雾要用手在脸部拍打

很多人觉得喷雾好用,只需要对着脸喷几下就结束了。其实这是错误的,喷雾的正确使用方法是首先喷一喷,然后拍一拍,接着是擦一擦。先按下喷雾的喷头,把你的头抬起来,轻轻的喷几下。然后在你的脸部拍打几下,让喷雾都吸收到脸部肌肤。接着脸部不能吸收的喷雾,就用化妆棉擦掉。

来源:站酷作者:NaruFoto

5、面霜要一点点的按摩

面霜是护肤的重要步骤,面霜对脸部的保湿作用非常好。那么,我们该怎么使用呢?打开你的面霜,用手指取一点沾在你的头部、脸上、鼻子、下巴上,然后把面霜慢慢的按摩推开,让你的皮肤一点点的吸收掉。面霜是一定要每天都擦的,大家不要以为用完乳液就可以省掉。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这些就是各种护肤品的正确的使用方法,以后大家不要再胡乱的拍拍打打。护肤品都很贵的,用得又快,正确的使用才能让你的肌肤吸收的更多,让你拥有水润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