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头怎么包头发快速又好看 教你快捷地包好头发

2018/2/2 12:09: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同胞们是不是还在为不会包头发而烦恼?是不是还在被你的舍友唠叨“某某某你的头发一直掉水,把宿舍都弄湿了”?看了下面的包头发技巧,你就可以摆脱烦恼和唠叨了。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很多女性洗完头之后,因为不会包头发,就只拿一个夹子把头发夹起来,可是这样子头发会一直掉水,真的很惹人烦。女性们是不是也很想学怎么包头发,看到专业的包头发视频是不是很羡慕,现在就让小编教你们几个简单又快速的包头发方法,好看又便捷,而且一定学了就会。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第一种方法:基本毛巾包发法;首先,将干毛巾披在肩上;然后,双手拿毛巾两端在额头正中间打个结;接着,把后头部的头发用毛巾整个包起来;最后,将头发全部放进去包起来就可以了。

第二种方法:海螺式包法;第一步,将干毛巾披在肩上;第二步,把头发分成两等分,向正面自然的垂放状态,然后再将毛巾覆盖在整个头上;第三部,脸部两侧的头发用拧的方式包进头发里;最后在头上用毛巾尾端打个结就完成了。

第三种方法:冰淇式包法;首先,也是将白色干毛巾放在肩上;然后,将头往前倒,让整个头发呈现向前自然的垂下;后用毛巾盖在头上,在额头的前面交叉;然后再将毛巾做成圆筒状把头发一边轻拧一边包进去;最后把毛巾尾端慢慢向头上卷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75528219617

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女性朋友们是不是不想再被湿漉漉的头发弄湿衣服?是不是不想再洗完头之后跟个水鬼一样拖着头发?那么,立马拿出你的毛巾,先来练习几遍,以便洗完头之后可以熟练的把头发包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