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包头发图解步骤 简单小妙招你掌握了吗

2018/1/30 12:4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头以后都会包头发,包头发不仅能够防止头发滴水,而且能够让头发更快的变干。包头发的方法有很多种,今天就来教你比较简单,而且好用的一种,让你的快速掌握技巧。

大多数男性的头发都比较短,所以洗头的时候包头发的情况比较少,他们短头发,只要稍微擦拭一下基本就不会滴水了。但是对于女性而言,她们的长头发清洗以后都是需要包头发的,不包头就容易让头发上的水渍滴得到处都是,让人心烦意乱。怎么包头发比较好呢,下面就来图解简单的包头发步骤,教你快速包头发的方法,让你不再烦恼。

1.巧用产品,让包头发成为一种艺术。

包头发的方法是有很多的,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用毛巾来包头发。毛巾包头发方便简单,而且能够快速吸干头发上的水。其实,包头发还可以用干发帽。

干发帽是专门为包头发而生的,干发帽不仅简单小巧,而且无论你头发多长都是能够完全包裹住,不容易松散下来的。干发帽包头发,只需要将帽子短边扣在后脑勺,然后将头发藏进干发帽的长边里,然后将长边像拧麻花一样拧紧。期间如果有头发外露,将外露的头发塞入干发帽中。

2.扣紧长边,完成包发。

长边拧紧以后,将长边向后脑勺扣压。长边末端有一个橡皮筋小圆环,而短边末尾有个纽扣。将长边的小圆环固定在短边的纽扣上扣紧,包发就完成了。这样包头发不仅简单快速,而且不容易松散开。

一般的干发帽吸水性都比较好,用干发帽来包头发头发能更快变干,方便省事。洗完头以后用干发帽包头发,随便做什么事情都不用担心头发散乱下来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