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图解 快速学会卷头发

2018/2/2 11:19: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潮流时时都在变化着,从起初的去理发店做发型到现在自己在家做发型,很多女生家中都常备着卷发棒和直板夹,那么卷发器到底要怎么用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

卷发器现在几乎成为女生们的出装必备品,经常我们在网上看到很多美妆博主在自己的账号上分享卷发视频,不过几乎都略过了卷发器的使用方法,但是从安全意识上来说,了解卷发器的使用能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烫伤。

卷发器都是自带插头和电线的装置,想要启用卷发器首先需要将卷发器的插头插入插板内,接着找到卷发器的开关按钮打开开关,这时卷发器就已经连上电了,大约等待1分钟左右,卷发器就会开始发热,然后我们打开卷发器的固定开关,让连在一起的两根卷发棒分开。

加热后的卷发棒非常烫,所以切记不要用手去触碰卷发棒,避免造成烫伤。拿起卷发棒的时候,用手握住塑料那端,这样就避免触碰发热端,烫伤手指。卷发器的使用很简单,将头发围绕这卷发棒缠绕,固定住加热一会松开即可成型。

大部分卷发器会有一个固定头发的夹片,当我们将头发缠绕卷发棒之后,可以放下夹片,用夹片来固定头发,这样操作起来就会比较方便。

在加热卷发器时需要注意,不要将卷发器放在易燃品附近,例如沙发、毛毯都是不可以的,因为加热后的卷发器温度很高,碰到这些易燃物品容易引发火灾。加热卷发器时,如果人要离开,那么尽可能将卷发器放在玻璃、瓷器板上面。用完卷发器之后,要记得关上开关,拔掉插头做到彻底断电,然后为头发喷洒一点营养水,保护好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