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使用方法 保护齿缝健康少不了它

2018/2/2 12: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的清洁是我们每个人都十分关注的话题,近几年来牙线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这是因为牙线可以清理掉牙齿缝隙中的污渍,有效守护我们牙齿的健康和卫生。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在生活中,很多种牙病都是因为牙齿清洁不够彻底而引起的,虽然我们在日常都会很仔细的刷牙,但这并不代表着牙齿就被清理干净了,还有很多脏污都隐藏在牙齿缝隙的深处,很轻易就会被人们忽略了。那么,怎么做才能够真正彻底的清洁干净我们的牙齿缝隙呢?当然是要使用专门用来清洁牙缝的牙线了。

来源:站酷

牙线是一种细小的扁型线,是专门用来清洁牙齿缝隙中的污垢和食物残渣的工具,因为格外纤细,所以它能够轻松的进入到牙缝中,通过与牙齿的摩擦就能够清除掉附着在牙齿缝隙里的脏东西和牙菌斑等。牙线是保证牙齿健康必不可少的一个道具,那么到底要怎么使用牙线呢?

其实压线使用起来并没有什么难度,只需取一截长度合适的牙线,将它埋入两颗牙齿中间的缝隙中自下向上慢慢摩擦,脏污就会被清理出来了,按照这个程序依次清理口腔中的每一个牙缝,清理两边牙齿的时候横着操作,清洁中间牙齿竖着操作会比较容易。

刚开始用的时候,可能会有些不习惯,多试几次就会熟练了。牙线是一次性用品,不可以反复使用,用完的牙线应该及时扔掉。

牙齿的健康在于我们对细节的执着,狭小的缝隙中也能够隐藏很多污垢,每天两次用牙线清理牙缝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为了保障牙齿的健康,请坚持使用牙线清洁牙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