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使用方法 保护口腔卫生就靠它

2018/1/29 13:4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吃完东西之后,你习惯用什么来清洁牙缝里残留的食物残渣呢?大部分中国人都习惯使用牙签,但实际上牙线能比牙签更加彻底的清理干净牙缝内的脏污,你不要试一试吗?

来源:站酷

牙齿的健康影响着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牙口不好,吃饭就会不方便,自然也就吸收不到充足的影响,无法享受美食,生活的乐趣也会减少,因此保护牙齿的健康是一件关乎一生的事情。清洁牙齿是保护牙齿的根本,很多外国人都喜欢在饭后使用牙线,牙线可以清洁牙齿的缝隙,减少细菌的残留,从而保证牙齿的健康。

在国内使用牙线的人还不多,因为更多人喜欢用牙签。牙线和我们日常使用的牙签相比,价格要高出很多,并且不符合我们中国人的使用习惯,那么我们还有有必要特地去使用牙线吗?

答案是非常有必要,牙线和牙签虽然都是清洁牙齿的东西,但是纤细的牙线能够轻易深入到牙齿的缝隙深处,到达连刷牙都清洁不到的地方,清除掉堆积的在牙齿表面的食物残渣和牙菌斑等。

牙线是一款专门为清除牙齿表面的附着物而设计出来的小道具它使用起来十分简便,只需将牙线塞入两颗牙齿之间的缝隙细细的摩擦,就能够轻易地带出缝隙中的污渍保证牙齿的清洁,从而减少各类牙病的发生。西方牙医都十分推荐人们使用牙线,可见牙线有它无可替代的好处。

有一些人不太懂得牙线的功效,会使用它来清洁牙齿表面,而事实上牙线是专门为了清洁牙缝而存在的,如果用它来清洁牙齿表面是达不到满意的效果的,牙齿表面卫生,更适合让牙刷来清洁。

作为清洁牙齿缝隙间污渍的工具来说,再没有什么比牙线更加好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