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风发型教程图解 教你如何变得有古典气息

2018/1/27 12:1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装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现在也有很多的妹子喜欢穿汉服,将自己打扮得比较有古典的韵味,但是一般有服装都是不够的,还需要合适的发型才是能够彰显魅力的。

要想穿古装的时候有古典的感觉,那必须得有一个合适的古风发型才可以。现在不是有很多的小仙女们都希望自己能够重回唐朝,穿那些好看的汉服,确实汉服能够将我们整体的形象变得有古典气息,让我们变得有古典美人的感觉。

确实具有古风的衣服是很吸引人的,有时候我们在大街上会看见那些古风爱好者们穿着那些好看的衣服,虽然对她们的行为不是很了解,但是却对她们的衣服很喜欢,这便是古风的魅力之处,即便是不理解,还是会无条件的喜欢。

古风的服装要配上合适的发型才是完美的,不然只有服装没有发型的话,便没有古风的气息了,相信很多的小仙女们都是知道这一点的,但是对于古风的发型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的,这相对于平时的发型还是有一点难度的,不过可以学一下。

所以我们来讲一个比较简单的古风发型,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些基本的工具,比如发卡和发绳,以及梳子,然后我们用梳子轻轻的梳理我们的头发,之后我们便开始真正的造型塑造了。先是在头顶的位置分出一大股的头发,用夹子夹起来。

然后我们将我们剩下的头发放在一边,拿起前面的那一股头发绕到后面的头发那里,于是这一股头发是将后面的头发固定起来的,之后用发卡固定住,注意的是留海的位置是偏分的,于是一个简单的古风发型便完成了,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