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变白小窍门     让您拍照不用加滤镜

2018/2/3 7:05: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相信有很多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水嫩的肌肤,然而终究是不得其门。那么该如何让我们的肌肤白皙起来呢?总的来说学会如何防晒和多做面膜。

来源:站酷

东方女性的皮肤都是普遍偏黄的,然而也存在例外的情况就是那些懂得护肤的女性,她们的皮肤永远就像是属于初生婴儿般的肌肤,如此的柔嫩细滑。那她们到底是如何做到的?让肌肤变白的小窍门又有哪些?

究其原因不外乎就是不断地与黑色素做斗争。因为皮肤为了不受到阳光下的紫外线的伤害会释放出黑色素这种物质,黑色素会迅速的转移到肌肤的表皮层从而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黝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165277

让自己的皮肤变白的方法大多数人是选择敷面膜,然而市面上有很多的面膜都添加了荧光增白剂的成分,这虽然能够快速的达到让皮肤变白的目的,但是却十分的伤害我们的皮肤。因此购买市面上的面膜需要十分谨慎地挑选。烟酰胺不仅可以影响皮肤黑色素的沉积,减少其形成的数量。故在选购面膜上可以考虑选择购买含有烟酰胺成分的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55305065518468898

除了购买市面上的面膜之外,还可以选择自制一些面膜来达到皮肤变白的目的。如果您平日里面工作很忙,闲暇时那就不妨使用黄瓜敷脸,将一段小黄瓜切成片敷于面部,小睡20分钟后再将黄瓜片摘下面部,坚持数月就可以看到你想要的美白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