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压缩面膜收缩毛孔   这些小妙招你知道吗

2018/1/24 11:2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不少美容期刊以及护肤达人都在介绍利用压缩面膜来达到收缩毛孔的使用方式。这样的做法可不可靠呢?在搭配其他材料运用的实际操作过程中我们还要注意哪些内容?

来源:图虫作者:57429158774575028

如何收敛毛孔这个课题是很多关注美容、护肤的女性朋友时时都会聊到的。可见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是非常细腻的。在各种美容杂志中以及很多护肤达人都会推荐大家合理的使用压缩面膜来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这种说法是有道理的吗?我们又该如何进行操作呢?

其实在这个方法当中,想要让我们的皮肤更加通透,看起来莹莹水润,除了使用到压缩面膜之外还需要搭配一些其他的材料才会有理想的效果出来。小编为你简单的推荐几种。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第一招:白醋与压缩面膜的搭配。

近些时日,白醋在护肤领域应用可谓是风生水起,一时风头无两。很多人都在讨论:如何利用白醋洗脸?如何利用白醋杀菌消炎从而达到美白的目的?还有如何将白醋运用到自制面膜当中来进行敷脸?

来源:图虫作者:99552729143355234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个方法就需要将压缩面膜与白醋做一个混搭来DIY面膜敷脸使用。

做的时候我们需要准备少量的白醋、清水,一个压缩面膜,以及一个鸡蛋。清水的作用是将白醋进行稀释,防止高浓度的白醋直接在脸上使用时侵害我们肌肤表层的保护层,使肌肤出现过敏或者是发炎的现象。

我们稀释的时候需要按照一份白醋九份清水的比例均匀混合,也不能太稀,否则的话没有效果。使用蛋清的目的是为了增加整个面膜的粘附力,而且提供一定的润滑作用。

制作方法非常简单:首先将白醋稀释,然后加入蛋清搅拌均匀,盛放在一个容器当中。但是用的时候我们需要将压缩面膜放进去浸泡一到两分钟的时间。然后取出、打开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Wealthylady

第二招:荔枝与压缩面膜的搭配。

荔枝是一种口味甜美,吃起来让人有满满的幸福感的食物。你有没有想过它还可以在护肤领域大施拳脚?小编之前也不知道它还有这样的用法,是在看过很多护肤博主使用之后才熟悉了这种收缩毛孔的方法。

使用的时候我们需要将荔枝去皮,把果肉剥出来,去掉果核。将剥好的果肉收集在一起,利用小工具将它磨成汁,存放好备用。使用的时候,荔枝的汁液可以经过适当的冷却,效果会更好。将压缩面膜浸泡在其中一段时间,等到它充分的吸取到荔枝中的营养元素之后敷在脸上。

来源:图虫作者:55308716240669126

第三招:苹果与压缩面膜的搭配。

在这个方法当中,建议大家使用青苹果。我们需要将苹果去掉内核与外皮,然后把它榨成汁收集起来等待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我们主要利用苹果丰富的维生素一些果酸刺激肌肤细胞进行代谢与吸收营养从而达到让毛孔变得细小的左右。具体的使用方法与我们上面介绍的第二招大同小异。只是需要注意这样的自制面膜使用时间控制在十分钟左右就可以。而且在敷完之后我们一定要去洗脸。防止一些果糖残留在脸上,为细菌的滋生提供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