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怎样效果才更好

2018/1/30 9:2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的好处是比较多的,除了随用随制外,成本低廉,易于保存。压缩面膜用得也比较多,主要是因为浸泡液的功能、原料各有不同。所以,有人天天都在使用,希望效果更好。

压缩面膜可以说是新一波的面膜风潮,有时能够保证足够的安全性,有时也意味着更大的风险。主要都是取决于浸泡液的好坏。通常情况下,浸泡液都是由自己制备的,严谨的人会多方咨询专业人士,随意的人则容易相信网络上的各种奇异偏方。完全忽视了科学依据的重要性,结果轻则过敏,重则毁容。

而压缩面膜是否可以天天用,也直接由浸泡液决定。安全无害,肌肤又能承受的浸泡液自然是可以天天用的,这也就是近几年比较火的水疗。水疗即为肌肤补水。而面膜为肌肤补充的水基本都是浅层水,是特别容易,比较迅速地就会流失的。所以,天天进行水疗,也就是天天使用压缩面膜就没有问题。但只限此种情况。

像这种压缩面膜,适合的浸泡液,目前比较流行的就是纯露与玻尿酸原液,市面上也容易寻到,有的时候两者还常常搭配在一起用。也是因为这两种产品的正规牌子里,所含成分安全无害,几乎只有补水成分。所以,每天一次是可以的。

但是要注意一点,做水疗用的压缩面膜,一般只需要敷10分钟左右,敷多了效果会减淡,甚至也会造成反吸收。而那些含有强效美白或者非补水的其他功能的浸泡液,尽量不要使用得太频繁,结合实际情况,几天或者几周为一个周期,总之,那样就不适合天天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