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祛疤小妙招 简单技巧能让疤痕跑光光

2018/2/3 9:59: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疤痕,相信每个人都非常讨厌,因为它非常影响美观。但是比影响美观更可怕的是,它还相当难消除。祛疤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但也不是不可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134526381562265756

疤痕是非常可怕的东西,我们都知道,比起痘痘更恐怖的是痘疤,因为疤痕这种东西一旦生成了就非常难以去除。其实,疤痕并不是无法去除,对绝大部分的疤痕来说想去除还是可以的,只是进程会比较慢,时间耗费比较长罢了。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广受好评的祛疤妙招,有需要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啦。

来源:图虫作者:256335794469601356

想要祛疤,首先你得判断自己的疤痕属于哪一种。色素沉淀类的疤痕是可以逐渐淡化直至完全去除的,但是对于一些创伤性的疤痕,我们想要通过护肤手段来去除就相当困难了。所以今天我们讨论的主要是色素沉淀类疤痕的去除方法。

如果你的疤痕属于色素沉淀类,那你可以利用美白的方法将其慢慢淡化,牛奶就是很好的美白原料。坚持将牛奶敷在疤痕处,一段时间后疤痕就会明显变淡。

来源:图虫作者:262658072228659360

另外,用美白护肤品来涂抹疤痕也是非常有用的。美白精华可以说是比较有效的美白护肤品,因为它属于浓缩型,如果坚持用美白精华涂抹疤痕,用不了多长时间你会发现疤痕淡了许多,甚至是完全消失了。

当然,内调的美白祛疤法也是非常有效的。我们都知道柠檬水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如果能够内调和外敷双管齐下,祛疤效果会变得更理想。不过我们都知道疤痕通常相当顽固,所以祛疤道路都是任重道远的,祛疤需要长久的坚持,只要坚持就能看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