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工具 清单都在这里

2018/2/3 9:2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上就要过年了,新年的出装不知道你是否有准备好呢?衣服再好看也需要依靠指甲来搭配,那么自己在家做美甲需要准备些什么?有什么注意事项?具体的步骤又是什么?

其实学习做美甲并不是一件难事,很多经常去美甲店的女生基本回家后自己都可以做出来。只要准备好工具,就可以自己在家摸索了。想要学习做美甲首先要准备好这几样工具:指甲剪、挫甲刀、软化笔、死皮剪、甲油胶、底胶、封层、光疗仪。有了这些工具,我们可以自己做出一个纯色的美甲。

第一步先修剪好指甲的形状,手指修长的适合方形指甲,手指短的适合圆形指甲,可以拉长手指。第二步用挫甲刀打磨指甲边缘,让轮廓更加圆润。第三步涂抹软化笔,对着指甲盖上和指甲两边涂抹软化液,让死皮被充分软化。

第四步剪去死皮。当死皮被软化后,用死皮剪把多余的死皮全部剪掉。第五步湿纸巾擦净甲面,涂抹底胶。在正式开始上色之前需要涂抹一层底胶,一是为了让甲面更立体,二是方便上色。

第六步利用光疗仪烘烤底胶,底胶和甲油胶比较难干,需要借助光疗仪烘烤才可以。第七步涂抹甲油胶,甲油胶需要涂抹两次,一般是先涂抹一只手然后烘烤,接着再次涂抹一层,这样会更加上色。

第八步涂抹封层,当两只手都涂抹完两次底胶之后,还需要为指甲涂抹一遍封层,然后将封层烤干,这样美甲就算是完成了。虽然方法和步骤都不难,但是真的要练就美甲师的精致手法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努力,不顾只要勤加练习,慢慢总是会学会的,还等什么买好工具就联系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