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 知道之后你更喜欢哪一个

2018/2/3 12:3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发型多种多样,也正是因为样式太多,让我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于是很多人就会跟随流行来进行选择。而水波纹和蛋卷头都是近来特别流行的发型,你知道它们的区别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39647084708199

对于一个女生来说,直发是很有仙女范儿,但是卷发同样也有其神秘气息。水波纹和蛋卷头同样都是卷发发型,而且这两种发型经常容易让人混淆,但是,这两种发型归根究底还是不一样的。至于到底哪里不一样,我们可以先从这两种发型的特点说起,然后你就能从中看出它们的区别。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们它们分别的特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8427

首先我们来说说水波纹卷发。这个发型顾名思义,它卷的弧度就像水的波浪一样,很有层次感。一般来收,这个发型适合长发的女生做,因为如果头发不够长的话,层次感就不容易看出来。当我们做了水波纹的发型之后,走起路来会让人感觉我们的头发就像是水流,非常好看而且灵动。对于身材高挑的女孩子来说,配上这个发型会更加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69137949194

然后就来说收蛋卷头发型的特点。蛋卷头发型的卷比较小,头发看起来会更加蓬松,所以它不适合头发特别多的人。这个发型并没有太多层次感,但也正因为如此,它不会有娴静、淑女的感觉,反而会让我们看起来特别可爱,想让人亲近。

水波纹和蛋卷头相比多了层次感,卷也要更大一点,但它仅适合长发女生,而蛋卷头可以适用于长短发。这两款发型都是现在流行的发型,所以弄清楚它们之间的区别,这样才能更加清楚自己适合哪个发型,不至于让自己的发型变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