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长发酷帅发型 塑造有魅力的个人造型

2018/1/25 12:35: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越来越追求潮流的今天,长发也有不同的发型选择。长发帅酷发型体现的不再是女生的温柔美丽,而是一种又帅又酷的风格。这款发型适合女汉子类型的女生选择。

长发酷帅发型有异于传统发型的是,它转变的女生一惯以来的温柔淑女风格。酷帅的长发表现得更加有个人魅力,追求的是个性,而不是共性。

在发型的选择上,酷帅长发的特别之处有两点,一是卷发的特别,另一个是发色的特别。

选择酷帅发型的女生不再满足于简单地留着长发,她们喜欢用夸张的卷发表现自己的品味选择。不规则大卷发就是一款很不错的选择,它虽然看上去还是卷发,但是卷的弧度和卷的方式是不一样的。不规则的大卷发打破传统一卷到底的发型,表达了女生自由狂野的气质。

大波浪式的卷发也是一种酷帅的长发,飘飘长发被卷成夸张的大波浪形状,配上巧克力色的发色,塑造出一个充满活力的女性形象。这种发型走路的时候,头发不是随风飘动,而是头发随着步伐一弹一跳的,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回头率也很高。

在发色的选择上,长发女生也有了多样化的选择。黑色或者棕色不能再满足女生的发色要求,她们已经倾向于红色、紫色、粉红色系列的发色。而且,发色的选择也不是单一地只染一种,有可能会选择两种或者多种颜色配合起来染发,非常有时尚感。

紫红色加上灰白色的渐变染发能够把女生衬托得帅气又有个性。这个发型上半部分是灰白色的,带给女生灵动又轻盈的感觉。从长发的一一半长度开始,慢慢变成渐变的紫红色,这样的搭配很适合皮肤白皙的长发妹子选择,再涂一个同色系的口红,显得女生又帅又酷,可以说这个造型是完美的了。

亮粉色卷发也是长发女生一个比较大胆的选择。它有点类似于荧光色,但是不会有荧光色的俗。亮度减弱了粉色的女性化特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