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你一定要学学

2018/1/26 11:41: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漂亮的女生都留有一头秀丽的长发,除了去理发店让发型师做造型以外,如果我们想自己做更多的发型就要学学以下小编介绍的几款简单又适合长发的编法。

来源:站酷

相信许多漂亮的女生都留有一头秀丽的长发,除了去理发店烫头和染发以外,我们如果想要更多花样的发型,我们就得学习一下怎么样扎头发。长发不同于短发,样式可以说非常多,但相信很多女生都不会。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34459531467

但学习了小编带给大家的三种长发扎法后,相信你一定会给你的头发增加了许多与众不同的亮点,所以快来跟我学学怎么样早点摒弃自己那一头乱糟糟的长发,做个精致的女子吧。

一.侧辫子扎法

首先我们捋出左边的一小束头发,然后将剩余的长发用发绳绑起来在正中间的位置。当然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绑在左侧或右侧的地方。接着我们用双手,将第一步留的那一束头发,用双手将其编成辫子,如果你会多种多样的编法,那就更棒了,可以转换更多的造型。

最后一步是与中间刚刚扎的其余头发的那一束头发绑在一起,那么一个非常简单又好看的侧辫发型就搞定了。如果你还想更加特别,可以考虑用卷发器将发尾的部分卷起来,这样更显得有女人味。

二.半丸子头扎法

近些年来丸子头的扎法非常流行,相信你也见过很多明星丸子头的造型。那么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更特别也更简单的半丸子头扎法。首先我们两只手分别用食指从耳朵上方,向上捋出一束头发。这些发量大概占半个头的头发多为佳。

然后用发绳扎起,其中一只手拿着这束头发,开始以发绳为中心绕圈卷起来。最后再用一根发绳扎紧就完成了。如果你也想显得不那么单调,还是建议可以使用卷发棒将毛衣扎起来的长发烫卷。半丸子头随意简单,妹子扎完后多为体现个人古灵精怪的风格。

这里要注意一下,我们在抓头发的时候多用手而不是梳子,这样扎起来会可爱灵动一些,用梳子梳起来的头发整齐,但又显得呆板。

三.蜈蚣辫扎法

在做这款编发之前,你可以选择卷发或者是不卷发。首先,我们用两只手分别从头顶最前方抓出两缕头发。接着,我们将几乎交叉一下,然后放开其中一束头发,再放开头发的那一边重新往下一点的头的位置,再抓起一束头发再与之交叉。

就这样不停重复这个步骤,直到将所有的头发交叉完毕。如果你不想将全部头发都编完,你可以选择到头部中间的位置就可以停止然后用发绳将其扎起来。最后用你喜欢的发饰装点发绳的位置如蝴蝶结等,尽现个人风格特色。

有些妹子事先没有卷发的,在中途编完蜈蚣辫子后剩下的头发可以将其披散或扎起放在左右两侧均可,都十分好看。女生的长发很容易出现干枯断发的情况,还是减少烫染的次数比较好。学会这些扎法,既可以切换造型又不会损伤头发。

看完以上小编介绍的三款简单又好看的编发,你是否已经学会了呢?不妨一起来试试看吧,换个发型,换个好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