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补水 选对很重要

2018/2/4 9:07: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每个小姐姐的家里都有,但是是不是买来用了几次就不用了呢?是因为不知道泡什么敷还是因为懒呢?别偷懒啦,我来教你泡什么敷脸吧,快找出家里的压缩面膜吧!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很多小姐姐都会买压缩面膜,幻想着在家里自制面膜敷脸,做个精致女孩,但是往往面膜放在角落落了灰都还没有使用,快翻出家里的压缩面膜吧,在年底做个精致女孩,不知道压缩面膜可以泡什么敷脸?下面这些都可以哦!

1.牛奶

有了压缩面膜,却不知道可以泡什么敷脸?那你可以先试试牛奶,安全又美白,方法也十分简单,只需要将面膜纸放入牛奶中,等待一分钟,面膜纸吸水张开后,就可以取出面膜纸敷于脸上,等待十到十五分钟后取下,洗净脸就可以啦。

来源:站酷

2.酸奶

酸奶比牛奶更适合敷面,因为酸奶经过发酵,所含的物质对我们的皮肤更有好处,我们的皮肤更容易吸收酸奶,但是选择酸奶的时候要注意,要选择添加剂少的,有条件的女生可以自制酸奶哦,这样的酸奶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敷脸效果也会更好。

敷脸的方法也同样很简单,将面膜纸放入酸奶中,待面膜纸吸收酸奶舒展后,敷在我们的脸上,等待十五到二十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清洗脸部就可以啦,不放心的女生可以在敷脸前做一下过敏测试。

来源:站酷

3.化妆水

我们经常去找可以用面膜纸泡水敷脸的东西,但是其实可以敷脸的东西就在我们身边,那就是化妆水,每个女生早晚都有使用化妆水的习惯,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用化妆水敷脸补水效果会更好,但是使用的时候要注意量,只需要让面膜纸吸收化妆水到舒展开后,再倒入一点就可以了,这样敷在脸上刚刚好,也不会造成浪费。

来源:站酷

4.蒸馏水

觉得化妆水敷脸太浪费的女生,或者是害怕过敏的女生可以选择用压缩面膜泡蒸馏水敷脸,蒸馏水敷脸可以舒缓面部肌肤,特别适合夏季使用,夏季若是长时间在太阳下会让我们的皮肤被晒伤,这时候用压缩面膜泡在蒸馏水中,再敷在脸上,之后再抹上修复的产品,就能把太阳对我们皮肤的伤害降到最低哦,夏季的时候可以试试。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压缩面膜可以用那些东西泡开后敷脸了,那么接下来我们要说一说压缩面膜敷脸的注意事项。

1.压缩面膜的选择

压缩面膜的材质很重要,使用前注意先测试下压缩面膜的材质,若是材质不好,不仅不能让我们的皮肤更好,还会损伤我们的皮肤。

2.压缩面膜可以裁剪

在使用压缩面膜的时候,先取面膜浸泡水中,然后敷在我们脸上进行比对,然后按照自己的脸型进行适当裁切,让面膜更加贴合我们的面部,敷脸效果会更好。

3.压缩面膜不可天天使用

不仅仅是压缩面膜,其他的面膜也是一样的,不可以使用的太过频繁,一周两次效果是比较好的。

好了介绍了这么多,正确选择压缩面膜,在家做个舒服的面膜吧,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细腻光滑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