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教程 简单几步让你化身清纯少女

2018/2/4 11:31: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的妆容向来是不少mm的心头好,今天我们要讲的是韩国学生妆,这个妆容不仅带有韩国妆容特有的女人味,而且还有学生妆独特的清纯少女感,赶紧学起来啦。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32

韩国的妆容向来是美妆界的风向标,韩国风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非常有自己的特点,不管是韩风的发型还是妆容,甚至是穿搭,向来是不少爱美人士的心头好。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韩国学生妆,我们都知道韩国妆容的一大特点就是自然和精致,而学生妆的特点则是清纯和活泼,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妆该怎么化。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想要画出韩国学生妆,首先就要学会打造轻薄的底妆。我们都知道韩国的mm特别喜欢气垫bb霜,因为它打造出来的底妆特别细腻和自然。所以我们可以使用气垫bb霜来作为底妆产品,对于脸上瑕疵比较多的mm,小编建议你们不要用气垫bb霜来遮盖,而是使用专业的遮瑕产品。

其次就是眉毛了,想要化出带有韩味的妆容,怎么能少了一字眉呢?一字眉不仅带有相当浓厚的韩国风,还特别容易画,只要在眉毛上取出三个定位点,然后连起来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接下来就是眼妆了,无论是什么妆容,眼妆都是重中之重。韩国学生妆追求的是自然裸妆感,所以我们可以直接不使用眼影,如果非要使用的话可以选择裸色的眼影。眼线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韩国学生妆的眼线不宜过粗,只要能让眼睛看上去有神即可,眼尾也不需要拉得太长,只需要自然延伸。

腮红和口红具有明显提升气色的效果,在色号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比较日常的豆沙色,韩国mm热衷咬唇妆,所以我们也可以用咬唇妆来体现出妆容的清纯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