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皮肤怎么样变白 几个小方法让你拥有白皙肌肤

2018/2/5 7:0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女人,如果皮肤黑的话会影响自己的整体形象。所以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变白,那么皮肤黑怎么变白呢?其实,在生活中皮肤变白的方法有很多。

来源:站酷

女人要想拥有白皙的肌肤,首先就是要每天都做好防晒工作。

很多女人的皮肤从白到黑都是因为平时不重视防晒,遇到没有太阳的天气,就觉得不用涂防晒霜,有时候懒了也不涂,其实这都是错误的。太阳里的紫外线不管是什么天气,它都是存在的。而紫外线对皮肤的杀伤力是巨大的,晒多皮肤里面的黑色素就会沉淀。如果你想变成白皮肤,要么不要出门呆在家里,要么涂好防晒再出去。

来源:站酷

防晒工作得到了重视之后,黑皮肤的女人还可以通过食物来慢慢变白。

在水果类的食物中多吃柠檬、樱桃、苹果,这些水果里有丰富的可以抑制色素生成的维生素C。柠檬的美白效果是众所周知的,每天喝一杯新鲜的柠檬汁。樱桃,就每天在水果摊买一些新鲜的回家吃,可以让皮肤保持水润白皙。苹果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对紫外线的伤害可以减轻一点,每天坚持吃一个苹果可以帮黑皮肤的女生变白。

来源:站酷

而食物类,建议多吃一些南瓜、番茄等瓜果蔬菜,它们同样有大量的维生素C的成分,就算不喜欢也要多吃,皮肤白白的女生谁不喜欢呢?除了水果蔬菜,还可以吃一些坚果类的零食。比如说芝麻、核桃、花生等,它们里面的维生素E含量丰富,它对抗氧化很有作用,可以让你的皮肤维持年轻和白嫩。

说到这里,女生们都学会了吗?皮肤从黑到白是一个漫长的坚持的过程。想要变白就要学会坚持,一定不要放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