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多长时间 选对造型让你颜值爆表

2018/1/30 11:17: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对于女生来说,直发还是很受女生的欢迎。这款发型可以很好的将女生的气质展现出来,也正是因为如此大多长发的女生都会选择拉直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11729797289928

拉头发不仅可以让我们毛躁的头发变得非常的柔顺,而且还可以很好的提升我们整体的形象。除此之外,拉头发需要的时间也并不是很长,基本上如果是长发的话也就需要两个多小时就可以,但是如果是短发的话需要的时间就会较短一个小时就可以搞好。对于一些时间比较紧的女生来说,可能会嫌拉头发耗费的时间比较长,那么我们可以找人陪着。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其实拉头发主要使用的就是一种叫做软化剂的药水,这种药水涂抹在我们的头发上,不仅可以让头发变得柔顺,而且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定型作用。除此之外,还可以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非常的具有光泽。因此,很多头发看起来比较毛躁并且头发较多的女生基本上都是会选择这款发型。直发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非常的迷人,而且还可以增添大家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11729797291158

拉头发还是如今一个非常深受大家欢迎的发型,其中主要的原因不仅是直发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美的欣赏,而且直发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是非常容易打理的。相比于卷发而言,直发打理起来更加的简单方便。同时,大家应该都知道,直发不论我们是散着还是扎起来都是非常具有气质的。当然,我们也是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发色。

拉头发,可以让我们的形象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吸引力。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对于一些头发比较少的女生还是不要选择直发,否则会让大家的缺点暴露的更加彻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