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发型短发铲两边 展现童孩的天真可爱

2018/2/5 12:15:12 作者:Ua-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家长定会注意自己的孩子要长什么发型好看且适合当时的季节。那么,想到孩子夏季怕热,留什么发型合适呢?流行的两边剃掉时尚潮发,兼具时尚感和清凉感是不错的选择

两边铲是现在较为流行的一种比较特殊的男童孩发型,此发型有着可以将五官完全裸露出的的整体感,整个眉毛展露出来,更加展现了小孩闪闪发亮的大眼睛,让眼睛的魅力显得无与伦比!

采用两边铲平的方式,真的恰到好处的展现了男孩子俏皮伶俐,潇洒可爱的形象,偷偷告诉你哟!这种发型十分适合活泼的小童孩,能几近完美地为小男孩打造帅气的形象,造型师将小男孩整体密麻黑色光泽发丝,经过简单剪裁,打造成露额的清爽发型更加显示出小男孩的天真可爱。

是不是很帅?是不是很可爱?两边头发推掉,把中间的头发堆起来犹如电影中的“小鸡头”一样,让小男孩萌萌的霸气的气质完全显示出来。也可以像右边的男孩一样,采用把两边推掉的方法,而在中间被堆起来的发丝却被造型师烫卷起来,让小男孩展示出英俊帅气的气质。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那就为自己的儿子也打造一款如此帅气的发型。要知道,这种发型造型师倾尽心血打造出来的。在此过程中造型师不要追求可爱清爽自然,更加要注意的要选择打造哪一种锅盖发型与此孩子的脸型性格相匹配。像图中的两位小男孩,两者的发式不一样却都又恰到好处几近完美的展现了他们帅气可爱天真自然的气质。

观看上图可知,男童短发两边铲的发型,并不固定单一,你可以根据自己孩子不同的脸型,选择不同的类型。看看是否能完全展现出孩子的个性,选择一种合适的发型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