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知晓这些技巧让你更好看

2018/2/5 12:4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染发,很多妹子们都不会觉得陌生。但是普通的染发就是染全部的头发,看起来比较没有特色。所以,现在有了新的染发技术,那就是卷发挑染,这是很受欢迎的。

不少妹子们喜欢的发型就是卷发,卷发不仅有长卷发,也有可爱俏皮的短卷发。如果你的发型仅仅是卷发,那么就会显得比较普通一些。这个时候,染发就是能够提升时尚值的利器了。绝大部分妹子们选择的是染纯色,比较少人选择挑染。

其实,卷发挑染才是比较时尚的。很多人在理发店进行染发的时候,会十分纠结,因为她们不知道什么发色比较适合自己,什么发色会比较好看。那么,卷发挑染就能够很好的解决你这个问题了。因为挑染能够选择很多种颜色,染的头发也只是一小部分。

卷发挑染是十分时尚的,只要大家搭配好了颜色,那么就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一般来说深色搭配浅色是比较适合的,明亮的颜色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打破沉闷。不过,大家不能够将很多种亮色都搭配在一起,因为这会显得比较土。

想要自己显得年轻一些,妹子们可以选择浅棕色头发搭配上嫩粉色的挑染。这两种颜色是能够很好的搭配在一起的,它能够给人一种元气满满、可爱灵动的感觉。走可爱风格的妹子一定要尝试一下这种卷发挑染,它不会让你失望。

现在有很多潮人都喜欢奶奶灰色这款发色,但是千篇一律的奶奶灰色会让人感到视觉疲劳。那么,我们不妨尝试一下在奶奶灰色的发色中挑染一些其他的颜色,比如说紫色、浅蓝色等等颜色。这样就能够营造一种十分清新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