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这几种你尝试过吗

2018/1/22 16: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挑染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做法。挑染不仅让你的发型更加出彩,而且显得更加有个性。今天就来介绍几款卷发挑染的颜色给你,让你更显年轻时尚,下面就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卷发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发型,虽然卷发发型很多,但是长时间打造卷发发型也会有腻味的一天。传统的卷发发型,颜色单一,对于追求时尚潮流的女性来说,单纯的卷发已经没法满足她们的需求了,卷发挑染正式进入人们的视线。

卷发挑染有很多颜色选择,挑染不同的颜色能够给人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想要尝试挑染发型你能够心中有谱。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1.白发挑染粉紫色,更显时尚灵动。

卷发的发色有很多,不同颜色发型挑染同样的颜色,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想要显年轻,你可以尝试白色卷发发型,这样的发色能够将你的皮肤衬得更加通透莹润,显得非常年轻。这样的发色挑染粉紫色也是非常好看的,粉紫色是梦幻少女的代表颜色,白色和粉紫色搭配在一起可以说是浑然天成,让你时尚又不失大气,年轻十岁不是梦。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2.金色卷发挑染渐变枚红色,典雅又柔和。

金色的卷发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金色卷发的时尚感是非常强烈的,而且能够增强女性的柔和魅力,让女性更加温婉。金色挑染渐变枚红色能够让你显得又年轻又时尚。

渐变色本身就是时尚元素,而枚红色能够增添女性的美感,让你看起来更像纯真的少女。想要时尚柔和又典雅大方显年轻,这款金色卷发挑染渐变枚红色发型非常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