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教程 既简单又好学的方法

2018/1/25 13:1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卷发挑染不仅可以衬托我们整个人高挑的感觉,还能还能突出我们的个性,现在很多女性很喜欢这些小细节,不仅整个造型不会看起来非主流,而且给人一种青春的感觉。

即使再多发型发色的出现,在中国女性心中黑色长发一直是不可撼动的,大家都知道,中国从古至今头发一直都是黑色的,而女性也是以黑色长头发为美,可是近几年,很多外国时尚文化传进来以后,我们开始染自己喜欢的头发,长发也变得越来越短,这是一种现象,但不是必然结果。

喜欢黑色头发的小仙女还是一直留着黑色发型,再烫个卷就更加完美了,现在也不是流行发色挑染吗?最近也在大街上看见很多小仙女留着一头乌发,只不过黑发里面穿插几撮其他颜色的头发,这就是黑色卷发挑染。

大家都知道,染头发一直是对我们的发根还有头发有一定的伤害,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经常染头发,不过挑染就是很多女性的最佳选择。所以小编今天就教大家怎么在家做这个黑色卷发挑染的发型。

大家准备一个卷发棒,然后准备你要挑染头发的染料。首先,我们在做这个发型之前先洗一个头,然后把头发吹干之后扯出几撮头发,然后把剩下的头发用个皮筋扎起来,再开始上染料,这个染料你也可以自由搭配,只要不要太过艳丽就可以,然后把染好的几撮头发用保鲜袋包裹起来,等一小时后就可以把保鲜袋给拿来下了。

先仔细看一下发色是不是已经全部上色,最后洗一下用吹风机吹干,再用预热好的卷发棒开始卷头发,如果自己一个人弄不到后面的头发的话,可以让身边的小伙伴帮一下你,卷头发的时候你不用刻意的去卷,只需要随意的卷几个大卷就可以了,这样的黑色卷发挑染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