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潘玮柏教你做酷炫boy

2018/1/26 12:51: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潘玮柏出席巴黎时装周,酷酷的飞机头十分吸睛。如今的女孩子已经看惯了韩剧里欧巴们的“韩式”大刘海,对拥有冲天飞机头的酷酷男孩反而更加青睐。

作为大中华地区的受邀明星,潘玮柏以一身风衣、墨镜亮相,清爽干练的飞机头尽显潮人风采。相比于毛衣加韩式刘海的暖男标配,稍带朋克风的飞机头似乎更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酷酷的发型,痞痞的坏笑,足以让不少女孩子为之心动不已。而且最赞的是,不需要烫发,男生们就能拥有这款酷炫的发型。那么,要如何才能自己打造飞机头呢?

首先,你需要吹风机和定型发胶,还有垂下来能到眉毛位置的刘海,尽量一开始就到理发店剪好飞机头的样式。洗完头后,想把顶部的头发吹至蓬松,再倒扣着吸一下发根。因为使用风筒打造发型的原理是,高温塑型,低温定型,所以只有用热风吹干发根才能起到蓬松的效果,蓬松之后还需用冷风再扫一遍。

通常吹风机冷热交替使用的话,可以一边用手抓理发型,一边随时调整角度,直到打理出想要的效果。一般抓着直吹20秒左右,就可以有短暂定型的效果了。要想保持长久的造型,就需要定型发胶出场了。在喷发胶塑性时可以多喷一些,尽量不要选用湿胶,尽可能地保留原来的效果。

在距头发十几公分的地方喷洒发胶,吹风机此时可以辅助向上吹,以达到全发定型的效果。喷完发胶后,用手把自己不满意的地方再稍加修饰一番。如此简单几步,酷炫的飞机头就打理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