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漂亮的黑色头发烫卷发 让女性光芒四射

2018/2/5 13:07:13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厌倦了生硬的直发发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黑色头发烫卷发发型,打造女性的内在美,只要你对卷发有兴趣,下面都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黑色头发怎样烫卷才好看?需不需要染发?在当前流行的发型中,几乎去烫发的女性都会把黑色头发染成其它的颜色,然而在小编看来,黑色头发烫卷发也能尽显女生的气质,下面让我给大家介绍几种好看的黑色烫卷发,一定会让女性变得青春靓丽。

1.三七分外卷烫发发型。这一种发型很适合高瘦长发型的女生,而且要是想让自己看起来卷的不明显,这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外卷的黑色烫发发型会显得比较蓬松,但这样的发型会显得更加柔美顺滑,尾端的头发微微外卷,弧度并不怎么明显。

2.中分内扣烫发发型。无刘海,头发中分显大方,黑色又属于内敛的发色,搭配内扣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就会带有浓浓的古风淑女气息;有刘海,搭上这个发型,可以显示女生的小巧可爱。

3.夸张的中长发烫发发型。这一款发型适合额头宽脸尖或是脸大的女生。黑色的头发全部侧梳,这种烫卷发极其夸张,轮廓特别明显,如果有打薄,发丝会显得蓬松轻盈飘逸,一阵风吹过来,女性的成熟、美丽尽展无遗。

4.偏分长发烫发尾发型。黑色长发做一个简单的烫发尾发型,把三分之二的头发梳到肩膀上,三分之一放在后面,一缕缕的螺旋卷凸显职场女性的气质美。

女性怎样才能是自己的美散发出来?多种款式的黑色烫卷发让女性散发不一样的美。大家看看上面哪种发型适合自己,就立即动身去理发店做一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