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根部长脂肪粒 这两招就能轻松解决

2018/2/3 12:43:12 作者:U2-xi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眼睛是我们的心灵之窗,不仅如此,我们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美女的标准,不得不说眼睛确实占了极大的比例。而能很好的修饰眼睛的点睛之笔,就是我们的眼睫毛。

来源:图虫作者:55314256748480924

但我们常常会因为各种不恰当的习惯,而使得眼睫毛根部长了一些脂肪粒,那么我们眼睫毛根部为什么会长脂肪粒呢?有这些原因:

1、 眼霜护肤品质地过于油腻,平时如果我们使用过于油腻的眼霜,眼部附近肌肤无法完全吸收,多余的营养停留在毛孔上,慢慢在毛孔里越积越多,渐渐形成脂肪粒。

2、 在日常的护肤过程中,因为过度使用磨砂类清洁用品,同一时间,使用的护肤品保养品保湿度又不够,使得皮肤表面有一些微小得人眼看不清楚的小创口,在修复过程中,没有得到足够的保湿度,它慢慢的就变成了脂肪粒。

来源:图虫作者:145195054555070651

3、 频繁的画眼部妆容,要知道我们的毛孔再小也还是存在着的,彩妆不可避免的会进入毛孔中堆积,同时又清洗得不够干净,久而久之堆积得越来越多,就堵塞了毛孔,引起脂肪粒的产生。

4、 还有一点特别的重要,眼部周围肌肤娇嫩,吸收能力也有限,我们用在脸部的护肤品是不适合涂抹在眼部的,而且脂肪粒多发于眼周部位,眼睫毛根部皮肤被颇为油腻的护肤品堵住,就会引起眼周形成一大片脂肪粒。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52317

那么,这些脂肪粒要怎么去除呢?

涂抹维生素E油胶囊,把维生素E油涂抹在长脂肪粒的地方,隔天就能看见干瘪下去的的脂肪粒。

拒绝不必要的饭局,拒绝抽烟喝酒。假期是聚餐的好时候,烧烤火锅等等口味重容易上火的食物,吃得太多难免会长一两颗痘痘或者好几颗脂肪粒了,从根源杜绝它们的形成是最有效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