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怎么选择发色

2018/2/5 13:33:13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相对于女生的脸型来说,属于一种比较完美好看的脸型。所以适合瓜子脸的发型比较多,因为不需要用发型修饰太多脸部的不足。下面介绍三种适合瓜子脸女生的发型。

齐刘海的内扣短发适合瓜子脸的女生,能够打造出一种比较可爱的造型效果。这一款发型比较适合身高不是很高的女生。自然发色搭配齐刘海的短发的设计,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可爱乖巧的感觉,还可以搭配浅咖啡色的发色,在可爱的气质中显示出一种稳重的感觉,增加整个人的成熟感。齐刘海内扣短发发型还可以搭配浅黄色的发色,这样的发色能够增白肤色。

中分的长直发非常适合瓜子脸的女生。飘逸的长直发能够给人带来一种高贵的感觉,同时也能够赢得很多人的目光。自然发色的黑色中分长直发顺滑披在肩膀上,能够突出脸型的优势,能给人带来一种神秘成熟的味道,适合职场女性的日常打扮。栗子色的发色则能增加成熟的味道,同时也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白,比较适合在日常打扮中偏轻熟女风格的女生。

偏分刘海的梨花内扣发型也适合瓜子脸的女生。中长发的偏分刘海梨花内扣发型的设计,能够更加突出整个脸型的优势,同时也能够起到提升整个人的时尚感的效果。偏分的刘海更加适合眼睛不是很大的女生,这样看起来能够使整个发型更加贴合脸型。还可以搭配咖啡色或棕色系的发色,这一款发色有一种轻熟女风格的效果,突出肌肤的嫩白。

对于想要打造只要成熟风格女生可以选择中长发偏分刘海的梨花内扣发型的设计,这样不仅能够使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成熟,同时还能增加整个人的造型感。偏分刘海的梨花内扣发型也比较容易打造出名媛范的造型效果,搭配小香风的服饰装扮,更加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也容易变换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