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变白皮肤变好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8/2/6 7:05: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都会羡慕别人的皮肤又白又嫩,反观自己又暗沉又黄,毛孔还粗大,还有痘印的威胁。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美白这条路真的是又长又艰难。就让小编来教一下大家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14712015015540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虽然好皮肤和白皮肤绝大部分是天生的,但是也有一部分妹子因为后天的补救,皮肤变白或者变好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白得像一道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美白之路真的是又艰难又漫长。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美白和皮肤变好的几个小妙招吧。

来源:站酷

第一,防晒。很多妹子都会忽视防晒的作用,防晒霜是一年四季都必备的东西,冬天也是要涂抹的。紫外线的侵袭是皮肤的一大杀手,想要皮肤变好,就要从预防开始。紫外线侵袭,会造成皮肤老化和细纹增多,也会造成皮肤暗沉等各种症状。总之,无论什么时候,出门都要做好防晒工作。涂抹防晒霜或者物理防晒,出门打伞、戴帽子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258555055611052234

第二,做好护肤保湿工作。大多数的皮肤问题都是因为肌肤缺水而产生的,所以,平时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不要说自己年纪小,很多年纪比你小的人都已经开始护肤,或者开始使用眼霜了,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护肤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你可能一开始并不能看到有什么效果,但是慢慢地,你会觉得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好。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第三,多吃富含维c的水果和蔬菜。维c具有美白功效这个大家都知道。有条件的可以每天吃一个番茄,番茄的美白效果也是很好的。如果不喜欢吃水果的话也可以吃维生素c的保健品,既可以美白,又对身体有好处。如果你平时喜欢喝蜂蜜,也可以在蜂蜜里面放几块柠檬来泡蜂蜜柠檬来喝。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第四,保证充足的睡眠。很多女孩子都会熬夜。总是告诫自己不要熬夜,但始终做不到。大家都知道,熬夜对皮肤是很不好的,睡眠不充足,就会产生各种皮肤问题,各种痘痘粉刺,皮肤暗沉无光泽。而如果你保证自己的睡眠充足且睡眠质量好,那么你的皮肤一定是有光泽的,并且没有痘痘的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五,坚持运动。经常运动的女生不仅会保持良好的体态,而且皮肤也会比不运动的女生看起来好很多。经常运动,出一身的汗,排除身体内有害的废弃物,有助于加快新陈代谢。有条件的话,可以一周去两三天健身房。特别是无氧运动,会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但是注意的是,运动要在室内进行,或者在晚上进行,不要因为运动而晒黑了。

来源:站酷作者:kireewong foto

第六,喝红豆薏仁汤也是不错的选择。食疗有助于从内而外让皮肤焕发光泽,红豆薏仁更是美白的好手。身边有好多小伙伴都试过这种方法,美白尤其明显,但是要长期坚持下去才能有效果。杂粮药膳对提升皮肤通透感,改善肌肤质感效果很是不错,搭配的好的话还能从内而外改善气色,祛黄去暗沉。

美白是一条漫长又艰辛的道路,但是却是所有妹子一生的追求。但是要注意的是,一个人再白也不能比大腿内侧白上许多。如果你天生是黑黄皮,就算是美白也不能白出许多,美白也是有限度的。只要做到以上几点,妹子们就不需要再羡慕别人皮肤白又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