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如何打理 教你一些小技巧

2018/2/6 10: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天生自然直,而有的人却天生自然卷。自然卷也是一种特质,但是天生自然卷的人很苦恼如何打理她们的发型,这里有一些简单易操作的方法帮助你打理自然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

自然卷曲是很有意思的,这类人的头发不像一般人那样是直的,他们的头发长出来就是卷曲的,像烫了的头发一样,因为是自然的遗传原因造成的,因此后天无法改变。因此有自然卷的朋友都很苦恼,因为如果卷度很大,是比较难打理的。

事实上,自然卷的头发和烫发是有差别的,很容易分辨,自然卷的头发没有美感,很凌乱,虽然烫发看起来也凌乱,但是很规律,很有美感,总的来说有一种很时尚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自然卷应该怎样打理比较好呢?这里有一些建议。第一个可以用直发夹板来拉直,不要拉很直,稍微调整一下会显得有一些美感,然后吹出适当的卷度。但这种打理方法更适合于长的自然卷发,而且可以塑造成现在很流行的方便面造型。方便面发型其实和小卷的自然卷很相似,所以可以把它弄成方便面发型,这也是一种很睿智的变换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

自然卷的头发留长发比较容易打理,如果剪短发会很蓬乱,打理起来很麻烦,留长发可以让头发垂下,显得比较有美感,如果没有时间打理,也可以扎起来。

现在有很多为自然卷设计的洗发水,可以选择这些洗护产品来护理头发,护发素和发膜可以减少自然卷毛躁的情况,让自然卷的头发变得柔顺,这样看起来就不会显得凌乱,要让你的头发变得更好,只需要花一些时间和精力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