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发型  让你从此摆脱披肩发

2018/1/28 13:09: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因为怕麻烦,总是披散着头发,虽然也一样很美丽,但是做事总会有些不便,而且由于季节的影响还会出现静电等各种问题,学会各种编发发型,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

我们经常通过修剪或是染烫的方式来改变发型,其实我们也可以采用手工的方式,自己打造属于且更适合自己的方式,编发便是其中一种十分有效的方法。这种方法并不是在根本上改变我们的头发,而是具有还原性,哪怕我们编的不好看,只需要拆掉就可以了,不会出现修剪或是染烫的不可还原性,更方便我们探索属于自己的新发型,让我们更加的有魅力!

而编发由于它的手工属性,可以有许多种不同的样式,不仅可以将所有的头发都编织起来,显得十分的干净利落,还可以采用半扎半散的方法,在侧边编织一个小辫子,不仅可以方便学习和工作中的活动,而且会显得十分的独特美丽。在侧边编的辫子可以是三股的,也可以是四股的,看个人的喜好与搭配习惯。

当然侧边编发也是有不同的类型的,有直接连着编下来的,也可以先将上端绑扎起来,再编起来,编发还应注意发梢头发的留取。

在侧边编发的时候,也有上图中左图所示的只编织上端,而留取下端,形成半扎半散的辫子,也有右图所示的从头发的一端一直编织到另一端的较长的辫子。

总而言之,编辫子有许多种发型,基本上可分为全编和半编的方式,在此基础上又有许多不同的种类,熟悉编织之后,完全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创造属于自己的编发发型,使之更符合自己的脸型以及穿搭风格,从此摆脱披发,让你更有女人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