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脑偏大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方法可以参考

2018/2/6 12:3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发现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总是在迷茫,自己到底应该留什么样的发型,特别是后脑偏大的人,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后脑偏大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小编介绍过很多关于适合什么发型的文章和做法,发现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其实发型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搭配,主要是看一下自己的外貌条件,还有个人的特点就可以搭配出适合自己的发型。

都说发型很重要,小编也非常认同这个观点,一个好的发型可以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出去游玩的时候,做一个好看的发型,说不定还能吸引到不少的异性朋友。

而且小编也觉得,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需要一个好看的发型,来突出自己的特点,比如一个人脸比较大,这个时候他就需要想自己要做什么样的发型来?尽量避免自己这一个不足。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说,一个好的、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很好的掩饰自己外表上的不足,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个,适合那些后脑偏大的人的发型。不仅仅是女孩子需要男孩子也同样需要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

今天小编就来分别说一下,后脑偏大的男生和女生,都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因为小编觉得男孩子也需要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来突出自己的特点,这样就可以让自己受到更多女孩子的欢迎。同样的,女孩子也是需要这样子来给异性留下印象的。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一、后脑偏大的男生适合发型。

1、干脆利落的男头短发。

这款发型不需要很多的头发,可以去发廊尽量的剪短一点,不需要留太长,短发可以给人一种很干脆利落的感觉,让人感觉整体这个男生是比较干净、阳光的。

这款发型适合那些高个子一点的男孩子,再配合一个好看的墨镜,那就非常的帅气了,有条件的男孩子可以试一试这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2、厚重一点的飞机头。

这款发型和前面的相反,需要多留一点头发,特别是刘海部分,这款发型的刘海非常的厚重,所以留这款发型的男孩子一定要多备一点发蜡,虽然看起来很厚重,但是整体的感觉是非常帅气的,而且又不失一点调皮。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二、后脑偏大的女生适合发型。

1、双边麻花辫。

因为后脑偏大这个缺点,所以大家要尽量把头发往前面放,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生后脑偏大的话就不要再把头发往后编,就像图片那样,把头发都绑起来,这样看起来可以缩小一点后脑,然后把编好的麻花辫都放到前面来,可以穿一些合适的衣服搭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2、斜分短发。

在小编看来,短发的女生看起来更加的清瘦,如果有后脑偏大的女孩子可以试一下短发,这款短发很简单,几乎不需要任何的装饰,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去发廊剪个短发就可以了,而且短发也非常的好看,气质一点都不输明星。

因为后脑偏大,而短发看起来非常的利落,可以很好的避免了后脑突出,无论是正面还是反面,看来这款短发非常的适合后脑偏大的女孩子,有需要的可以试一试。

其实发型还有很多,关键是要适合自己,上面的这四款发型,是小编分别为那些后脑偏大的男孩子和女孩子找出来的几款发型,真的非常的好看,有机会的话大家不妨都去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