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种样式值得选择

2018/2/6 12:37:13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的体现不光在于明亮的色彩,还有整体的搭配。我们穿衣服要配合款式和颜色,做发型要依据脸型选择,就算画眉毛也精心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那么圆脸适合什么眉形呢?

人的性格多种多样,人的脸型也有很多种。想要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好看,就要根据脸型选对眉形。可是千人千面,一种眉形肯定不行。即便是画了流行的眉形,也会失去眉形本来的美感,不过是东施效颦,白白让人笑话而已。

我们不是每个人都是椭圆脸和瓜子脸这类百搭脸型,总会有些方脸、圆脸。尤其我们中国人,圆脸的小仙女就很多,那可爱的圆脸小仙女们怎么挑选眉毛呢?哪些眉毛不仅好看,还能帮助她修饰脸型呢?快来一起看一看吧!

圆脸的小仙女们适合上扬的眉形,因为圆脸女孩的脸部五官比较平,线条圆润,看起来亲切可爱。这样的五官感觉缺少的就是立体感,没有明显的线条,所以,想改变这个情况,就要用线条弧度大的眉形来修饰了,那么眉尾部分上挑就能拉伸线条,让脸部曲线有上延的感觉,从而达到让圆脸变小的视觉感觉。

2、英气感十足的剑眉

虽然现今各类一字眉盛兴,被很多明星大咖追捧。可是这个眉型却唯独不适合圆脸美女,那么圆脸美女想要一个类似一字眉的眉形怎么办?没关系,剑眉就能满足你。这个眉型不同于一字眉的平润如毛笔字一字,它虽然眉峰和一字眉类似,但是眉毛尾部确实有向上的弧度,这样看上去就会让圆脸变窄了,拉长了脸型。

3、欧式眉型也是个好的选择

虽然我们五官平平,弄个欧式眉很怪,可是只要我们做好妆容,欧式眉型稍作改良,就完全不一样了,只要把欧式眉型的眉峰做的稍稍平滑些,就可以起到拉伸大圆脸的作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